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相二-單戀

校園白爛愛情喜劇。(毆)




  耳邊充斥著電車行駛時特有的金屬摩擦聲,以及人講話的聲音。

 

  二宮和也站在靠近車門的位置,倚著一條欄杆,因為離放學顛峰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左右,車上的人並沒有很多,因此一點也不影響他偷看坐在靠近另一側車門的位置呼呼大睡的少年。

 

  少年身上的制服外套繡著他們學校的校徽,看學號可以判斷出少年比自己大一屆,二宮並不認得他,但每天上放學總會看見那張像女孩子一樣清秀的臉,久了以後便留下印象。

 

  少年......啊、應該是學長,總是比他早上車也比他晚下車,所以他並不知道學長是住哪一站。

 

  不過,學長這種清秀無害的長相完全是他的菜,所以他總是會在每天短暫的通勤時間內偷偷觀察這名學長──當然是在不被發現的前提下。

 

  因為,要是讓對方發現被同性戀學弟看上,一定會讓對方覺得困擾。

 

  再說,一旦有了接觸也許就會變得跟想像中的美好不同,他喜歡在搭車時幻想如果跟學長是好朋友,甚至是交往會是什麼模樣?學長會不會陪他打電動呢?如果可以一起去打棒球一定也很棒吧!

 

  根本沒有想過要跟對方有交集,二宮從來不曾在校園中搜尋相似的身影,只有一次經過操場時無意間發現對方也打棒球,但二宮並沒有加入社團,所以平時也遇不上。

 

  二宮很喜歡這種稱不上關係的關係,因為根本沒有距離可言,也不可能會有所摩擦甚至破碎,很令人安心。

 

  學長今天睡得有點沉,不只頭靠著握桿滑下去好幾次,後來則睡得仰起頭嘴角還掛著一條唾液,二宮偷偷笑了起來,摸出手機想拍,他下車的站就到了。

 

  下車前二宮有點猶豫,不曉得今天學長睡得那麼熟會不會坐過站,雖然也不關他的事,但想著想著腳就是邁不出去,結果兩分鐘後,坐過站的人變成他。

 

  等等、就算學長真的坐過站自己也不會去搭話啊!

 

  看透這個小小烏龍事件的盲點,二宮告訴自己下一站一定要下車。

 

  但到了下一站車門打開時,又覺得反正都坐過頭了不如滿足好奇心看看學長到底住哪站......

 

  就這樣猶豫躊躇一整路,身邊的乘客一個個都下車了,正當他想著該不會學長早就坐過站了自己還在這邊陪他犯傻時,學長竟然醒了!

 

  電車在這時慢慢地又停了下來廣播到站,總之是他根本不熟悉的地方。

 

  學長揉了揉眼睛打個呵欠,手背順手一抹把嘴邊的口水抹掉,忽地抬眸..................啊、視線對上了!

 

  他猝不及防,來不及閃避,學長便朝著他走過來:「你......」

 

  電車發出刺耳的警示音,廣播車門即將關閉。

 

  學長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正在變聲,沙啞刺耳:「你不是......」

 

  談話!

 

  發現學長真的是在跟他說話,他訝然張嘴:「啊!」

 

  飛快地在車門關閉前往外衝。

 

 

 

  ──講話了講話了講話了!腦袋裡的幻想真的開口說話了!

 

 

 

  貿然逃跑的他滿腦子只有這個想法,但禁不住好奇以及莫名的情緒,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行駛而過的列車,學長一臉迷惑地,也正注視著他。

 

  他摸摸臉頰──真的,好熱!

 

 

 

 

 

  隔天,當他搭上總是擠滿人的上學、上班超顛峰時段列車時,門口已經有一名少年在等他。

 

  他被後來上車的人推擠到車門邊邊時少年伸臂護著他,努力不被人潮沖走堅持站在他面前。

 

  「你,是一年級的學弟吧?昨天你坐過站了嗎?為什麼要逃?啊、你皮膚看起來真的很好欸ふふふふふ......我有注意到喔,你一直都在看我對不對?對了對了,我叫相葉雅紀,你呢?」

 

  嘎啞的嗓音不停說著說著,內容亂七八糟就像他現在思緒打結的腦袋一樣,他徹底石化,臉也再度變得好熱好熱。

 

  到最後,有沒有回答學長任何一個問題也不知道,只記得自己像是被電到一樣地反駁:「才沒有看你勒!」被學長報以高分貝的大笑:「啊啊是嗎我誤會了啊?我一直在看你,還以為你也在看我呢!」,惹來電車裡其他人的側目。

 

 

 

  但等到他能冷靜下來回憶這些時,已經是被相葉雅紀拎著一起去吃了頓早餐、翹掉一節早自習之後的事情了。




---------------------------------------


子博已經開好但是還沒有任何東西。

有任何(就算是15禁而已的)兒童不宜畫面的文都會放在子博裡

密碼請私信。

PS.小的生性膽小怕生,所以私信時請不要忘記帶著禮貌一起來(?)



评论(1)
热度(43)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