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 相二-動物性本能(三)

防爆:有光剛。就是堂本家那兩位w




  愣了半晌,又拿二宮沒轍,松本只好先出來,果不其然相葉站在門口徘徊。他告訴相葉二宮躲在房裡、沒什麼大礙,但在相葉進門前,還是禁不住,問:「相葉ちゃん,你說……ニノ他從來沒有開口說過話?」

 

  相葉頓了一下,道:「是啊……啊、他不理你嗎?你不用難過,他對我,也是這樣的。」

 

  「不是……」分明這個叫人家不要難過的人自己是最難過的,松本迎上相葉詢問的眼神,搖了搖頭,道:「沒什麼,我才不會那麼小氣。」

 

  ──還是不要節外生枝好了,要是讓相葉燃起更多希望,最後反而什麼都沒有,只會讓他更難過。

 

  雖然松本並不覺得是自己聽錯。

 

  對了,那剛剛在房間裡感覺到的奇詭感又是什麼?松本仔細回想在房裡的情況……除了ニノ竟然開口說話,還有ニノ很怕他,嗯……不管是從醫生那裡、從救了二宮的大野那裡,還有相葉口中聽到的,現在的ニノ很怕人那是無庸置疑,會有那種反應不是很自然嗎?但是為什麼他還是覺得奇怪?

 

  獨自坐在沙發上等了一會,終於等到相葉牽著二宮出來,二宮一見到松本還在,居然主動伸出沒有被牽著的手抱住相葉的手臂,又是一臉防備。

 

  松本忽然懂了。

 

  看著相葉又開始哄著二宮:「ニノ你不要怕松潤嘛!你以前可是跟他要好到我都會忌妒欸……」松本決定試驗自己的推測是否正確,於是主動走向相葉,勾住他的脖子。

 

  「松潤?你幹嘛……啊!」相葉話還來不及說完,便被二宮抱得更緊往後拉開,相葉一頭霧水地看看噘著嘴的二宮又看看忽然笑起來的松本,更令人驚訝的事隨即發生:

 

  「あいば、ちゃん……」

 

  相葉瞠目結舌──他很確定那不是松本的聲音!

 

  「松潤你、你你…你剛剛有聽到嗎?」相葉急得問句含糊不清:「ニノ、ニノ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有聽到……相葉ちゃん你小聲一點!」松本押了押耳朵,但嘴角也不住揚起。

 

  聽見松本肯定的回覆,相葉才像是剛聽見二宮叫他,一把抱住二宮,二宮被他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掙扎幾下沒掙脫開,發現相葉只是抱著他,沒有其他動作,便不再反抗。

 

  「相葉ちゃん……」看相葉已經哭了起來,松本將桌上的面紙盒全遞過去,想拍拍相葉給予安慰,但再想想二宮的反應,決定還是不要讓二宮更忌憚他了,便縮回手。

 

  二宮從相葉胸前抬起臉,琥珀色的瞳孔映著相葉帶著淚痕的臉,相葉一手還抓著面紙盒,看著二宮透著迷惑水光的眼睛,似乎正在與什麼對抗,慢慢地離自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臉頰一陣柔軟濕熱的觸感,相葉呆呆地望著松本,任二宮舔去他的淚水,兩個人都聽見二宮說了今天的第二句話:「……バカ。」

 

  不是沒有質疑過那也許不是愛了。

  雖然可能只是因為失望什麼的。

  他有可能不愛ニノ了──只要這樣想,就覺得害怕、想逃。

  所以每天,他都將心裝到最滿,然後慢慢、慢慢,掏到最空。

  好可怕,好可怕……在ニノ一臉漠然發呆時,在ニノ用陌生眼神看著他時,他的體內就有些什麼不斷流失。

  好想求ニノ多看自己一眼、好想求ニノ多叫自己一聲──

 

  這樣的渴求,可不可以算愛?

 

 

 

  二宮緩緩睜開眼睛坐起身來,清晨的冷空氣令他一陣瑟縮,皮膚刺痛。隨即一雙手──很漂亮修長的手──抓著一件外套罩到他身上,討厭皮膚與布料摩娑的觸感,他抬手猶豫著要不要抓掉外套,但對上拿外套那人的臉,還是乖乖將手交出去,讓人替他將手穿入長長的袖子裡。

 

  他的手埋在過長的袖長裡,那雙指甲修剪得很整齊,指節骨感分明的漂亮大手伸過來,替他一折一折將袖子折高,直到他的手露出來為止。

 

  他看看自己灰灰髒髒的小手,再看看對方不但好看也相對乾淨的手掌,將袖子拉低,不想讓那個人看到自己醜陋的手。

 

  「ニノ!我好不容易才折好……你冷嗎?拿手套給你好不好?」

 

  他看著那個人粉紅色的菱形唇瓣一開一闔,說出的話他好像懂又好像不懂,看著那人說完後,轉頭翻箱倒櫃,再回到自己面前時,拿著一雙手套。

 

  「黃色的喔!吶吶ニノ,手伸出來吧。」

 

  才不是黃色!明明,是灰色的啊……他心想。

 

  見那人要過來抓自己的手,他連忙將雙手揹到身後,不讓人抓到他的手……怕對方堅持抓他,急急啟唇:「不是冷……」

 

  「欸?」

 

  那人……相葉一楞,黑黑圓圓的眼睛眨了眨,嘴揚起,笑得瞇起了眼。他一直盯著那笑容看,很喜歡。無法移開視線。

 

  「啊!ニノ你笑了!你笑了欸!!」

 

  因為相葉聲音太大聲了,他皺了皺眉,才一眨眼又落入溫暖的懷抱,感受到背後的手慢慢收緊的力道,鼻端盡是令他安心的味道,和身上的外套、相葉身上的味道一樣……他眨眨眼,偷偷將發冷的臉埋進相葉今天穿著駝色毛衣的胸膛裡,冷冷的鼻尖感受到相葉身上的暖意……好像又想睡了……

 

  「ニノ,今天醫生會過來喔!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他看著朝他伸來的手,抬起手,過長的袖子在空中晃呀晃的,於是那雙手又過來替他折起袖子──用他掙不開的力道。

 

  「……很醜。」

 

  「嗯?ニノ,你有說話嗎?」

 

  他不想再說一次,但看相葉等待他回答的臉,又有點捨不得:「手很醜。」

 

  相葉替他折起最後一折袖口,又笑了起來,他默默看著那笑容、看自己的手被拉過去,以為是要起身,所以他拉開被子踏下床,大腿一下子被冷風拂過,一陣寒意……同時掌心一暖,他瞪大眼看見自己髒污醜陋的手被人放到嘴邊親!

 

  「才不會,很可愛呀!」

 

  他用力抽回手,捶打相葉的胸膛一下,手卻反而有點痛……明明就是灰色的啊!他不想再說話,覺得有點生氣,臉和眼眶都熱熱的,也不想看相葉。

 

  相葉……跟他是不一樣的,是唯一有顏色的,是漂亮的……一點也不像他,和其他東西一樣,只有灰色,怎麼可能會好看?

 

  「ニノ,你害羞的反應跟以前一樣欸!」

 

  相葉又笑得好吵,不知道他在生氣嗎?他皺緊眉,看了對方一眼,是真的笑得很開心、眼睛都瞇起來了……根本不知道他生氣了吧!忽然覺得很無聊。鼻子癢癢的,打了個噴嚏。

 

  「啊啊、ニノ對不起,你這樣會冷吧?吶,還是拿衣服給你穿好不好?要是感冒……我不知道心理醫生可不可以順便治感冒欸!」

 

  相葉又背過身去翻箱倒櫃,他好像又漸漸不明白那人沙啞的嗓音嘰嘰喳喳的是在說些什麼,只是還有點生氣,決定不要理那個人……

 

  「ニノ,你先穿我的褲子吧?我還沒有幫你買冬裝……」

 

  他看那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幫自己穿起褲子,他想推開那人又不想真的動手,最後還是穿上了也折起好幾折的過長運動褲,外套也被重新攏緊、扣上釦子。外套上有淡淡的,那人身上的味道。

 

  「好了,走吧!我們去吃飯。」

 

  他猶豫了一下,將被稱讚過可愛的手遞出讓對方緊緊牽住。

 

 

 

  吃過早餐後沒多久醫生就來了,帶著助手一起。

 

  「呀呀呀~這孩子你照顧得不錯嘛!終於肯穿衣服了呢!」醫生一進門就笑著說,將脫下的外套交給跟在後頭的助手先生。

 

  「剛さん、光一さん。」相葉對兩人點頭示意。他非常喜歡溫柔又風趣的醫生,以及穩重的助手先生,猜測二宮也是這樣,因為除了他自己之外,只有這位醫生能夠單獨跟二宮相處還笑聲連連,雖然說沒有人知道診療時間兩個人都是在做什麼,一個能說話也很愛說話、一個聽不聽得懂都還是個問題……但相葉想,只要二宮也喜歡醫生就夠了。

 

  「相葉ちゃん、ニノちゃん,早啊!ニノちゃん最近還好嗎?有沒有想我有沒有夢到我呀?」剛湊過去站在相葉身後的二宮面前,手柔柔地搓了搓二宮的頭髮。

 

  二宮微微低頭,等剛收手後求救似地抬頭拉著相葉的袖子:「あいばちゃん……」

 

  剛瞠圓了原本就已經夠圓的眼:「ニノ會說話?什麼時候?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嘎?這種大事要早點通知啊,你們這些不靠譜孩子,我說啊……」

 

  光一將病歷資料遞給剛,吐嘈道:「喂喂,變成關西大媽碎碎念了……」

 

  「光一先生你這個不懂體貼的傢伙!我這是在化解病人和病人親屬就醫的緊張心情啊!這叫幽默懂不懂!?humor!!!!」剛打開資料夾審閱起至今為止的看診資料,嘴裡不甘示弱。

 

  「……アホか!?」

 

  相葉噗嗤笑了出來,剛也ふふ地笑了,柔聲開口:「那,先讓我和ニノ聊聊吧,光一,幫我記錄一下他們的近況噢!」

 

  在剛幫二宮診療時,光一就會趁這段時間詢問相葉兩人的近況、改變等,相葉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模式,對剛點點頭,各自進行對談。

 

 

 

 

 

-------------------------

對不起我寫到光剛就無限加戲


以及、既然留言有人提到,

那一定要把當年貼文時的日記一起貼上來呀!




該怎麼說呢,寫到:


  「松潤你、你你…你剛剛有聽到嗎?」相葉急得問句含糊不清:「ニノ、ニノ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有聽到……相葉ちゃん你小聲一點!」松本押了押耳朵,但嘴角也不住揚起。
  聽見松本肯定的回覆,相葉才像是剛聽見二宮叫他,一把抱住二宮......


這段時,小小地脫戲了,忍不住跟友人抱怨......

ME:.......是我的錯覺嗎?寫到這裡覺得他彷彿是聽見小孩叫爸了一樣
  現在我整個寫不下去←

友:這很正常啦,你不要想到那去XDDDDDDDDD

ME:是我自己聯想過度嗎!?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欸XDDDD
  瞬間變成單親爸爸育兒日記!!

友:你完蛋了你wwwwwwwwww就不要真的變成育兒日記XDDD

ME:如果最後真的沒有再一起而是變成父子,我會請大家跟我一起跪下來大笑的(喂XDDDDDDDDDDDD

友:我會跑去揍完你再笑!!


噗XDDD就是這樣!!難道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聯想嗎!?→不死心




评论(9)
热度(113)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