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 相二-動物性本能(七)

  「蛤啊?你說你跟ニノ……喂!你不是說過……哎先不談你說過什麼,」松本泡了杯熱可可放在相葉面前,純粹是想想畢竟是二宮起的頭,同樣身為男人也不是不能了解相葉一直以來忍得多辛苦,所以不願多苛責相葉。「那你幹嘛放著ニノ自己跑出來?」

 

  「他睡了我才過來的。」相葉沮喪地抱著松本的抱枕,縮在沙發上。

 

  「那如果他忽然醒來呢?」松本嚴峻地拿相葉以前說過的話堵他。

 

  「應該不會吧!他剛剛很累……啊、我是說……啊啊啊啊啊不是啦我到底在說什麼!?」相葉雙手掩住自己的臉還不夠,乾脆把自己整個埋進抱枕裡。

 

  「喂!那是我的抱枕…」本來聽到相葉自爆還有點尷尬的,但看現在相葉煩惱的模樣……松本忍著笑把抱枕搶回來,道:「換個角度來說,ニノ的狀況變好,也願意跟你在一起,那不是很好嗎?」

 

  相葉一陣沉默,慢慢啟唇道:「不是那樣的,小潤…不是那樣的……你知道嗎?我曾經懷疑過,我是不是不愛ニノ了,即使他對我笑、他跟我說話,我也會想,在他眼裡的我是誰?真的是他口中的『相葉ちゃん』嗎?我想了很久,終於確定那是因為我真的好怕他其實已經把我忘了,我對他感到失望,雖然這根本不是他的錯,但是失望會累積,他每一次陌生的眼神都讓我覺得傷心,就算下一秒我會因為他對我笑而開心,那也是暫時的……」

 

  「相葉ちゃん……」松本欲言又止,最後只能默默將熱可可塞進相葉手中。原來相葉會思考這些、原來這一切這麼令他難受,而他只是單純覺得ニノ有相葉來照顧就好了,不曾注意過他的朋友原來也有這麼為難的時候……

 

  「直到剛さん和光一さん跟我說了一些話,我才發現那是因為我一直在等、一直在期待他變回我認識的那個ニノ,有期待才會有失望……但是我這樣是不對的,即使ニノ他好起來了,經歷過這些事情的他也不會跟以前一樣,就像我,過了這三年,也不完全是ニノ記憶中的我了。」相葉啜了口熱飲,低聲續道:「我想要和現在的他一起走下去,也希望他會想跟現在的我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我不希望自己也在無形中替他多劃一道傷疤……」

 

  所以,如果剛剛還是有忍住就好了……他知道ニノ不會怪他、他知道ニノ喜歡他,所以才更希望是發生在ニノ好了之後,而不是在這樣渾沌未明的狀況下上床。

 

  即使相葉講得含蓄,松本也知道,所謂的施暴並不僅止於虐打,犯人究竟有沒有對二宮做出肉體上的侵犯,那是即使犯人再三強調他沒有做過,眾人也抱著三分懷疑的事,再怎麼說還是得等二宮有辦法說出口了才算數。

 

  長長嘆了口氣,松本還是柔聲安慰道:「不過相葉ちゃん,既然你能夠這樣說,不就表示你已經想得很清楚了?你是用什麼心情抱他,他不可能感覺不到,鎮定點,喝完可可就回去吧!不要在這種時候讓他醒來找不到你,嗯?」

 

  相葉靜了靜,微微一笑道:「松潤,謝謝你。」仰頭將已經冷掉的可可一口氣喝完,站起來又是元氣滿滿的笑:「那我要回去了!」

 

  「快回去吧!」松本替他開了門。

 

 

 

  二宮沒有睡多久就醒了。

 

  他不停作著各種跳躍式的夢,夢見和相葉在一起的日子、夢見又回到了漆暗的地下室、夢見自己滿身是傷與毒癮對抗……

 

  睜開眼時,身邊並沒有人,他疑惑地、慢慢地環顧四周,就怕發現自己其實還被關著……是陌生卻又有點眼熟的房間,二宮重新閉上眼,再睜開……很簡單很乾淨的房間,只是亂了點,轉過頭,就透過主人粗心忘記關上的衣櫃穿衣鏡看見自己的倒影,棉被下的身體顯然一絲不掛,難怪從醒來開始就覺得冷……不過身體為什麼也酸痛難當?

 

  揉了揉眼,微微拉開棉被,就看見自己身上佈滿的紅痕、齒印!一股驚慌感像浪濤從頭頂打到心口,他以為他只是作夢,難道不是嗎?那麼這裡究竟是哪裡!?他究竟是跟誰……

 

  「かず!」房門忽然大開,他下意識揪緊棉被,才聽見來人喊他的聲音。看清那個人是誰後,他瞠目結舌看著對方越走越近,不知道該先質疑自己怎麼沒有太意外,還是該繼續驚訝……

 

  「かず你怎麼醒了?我還以為你會多睡一下。」說話間,相葉已經坐在床沿,伸手想摸摸二宮、確定他的狀況,二宮卻整個人往後退縮!

 

  「你……」說了一個字又重新閉上嘴,二宮戒慎地看著對方不明就裡又要摸過來的手,再度後退。「你不要過來!」

 

  萬一……真的碰到了,卻又是在作夢該怎麼辦?二宮憂懼地咬著唇,看見相葉委屈地縮回手,一臉受傷、眼眶一下就紅了一圈。

 

  看見相葉的表情,二宮就放棄了僵持。算了,如果是作夢也好過發現自己真的被侵犯了……顫巍巍地探手去抓相葉的手──很有實感,只是冷冰冰的……

 

  「你的手好冰……」二宮收回手,怔然道。很好,相葉沒有消失,可是他還是一點實感也沒──

 

  瞬間被抱個滿懷!

 

  他光裸的背被對方冷冰冰的手一碰,馬上起了疙瘩,但他根本不知道顫抖是因為冷,還是因為抱他的這個人……

 

  「かず!還好你沒有忘記我…」

 

  相葉扁扁的聲線就在他耳邊,這個懷抱也比預想的還熟悉,就好像……他很常被這樣抱著。

 

  二宮傻愣愣地回抱住對方,在他背部那雙手與他的體溫交融越來越暖,他閉上莫名發熱的眼,低聲道:「你在說什麼啊!我本來就沒有忘記啊……」喉口好像也哽著什麼,他試了幾次,才又啟唇低喊:「まくん。」

 

  ……

 

  隔天,剛一早就過來替二宮診療。

 

  同樣是很隨意地面對面坐著,剛的面前放著一疊文件和一本筆記本,二宮好奇地看著寫著自己名字的病例簿,想像那上面究竟記錄著什麼。

 

  「唔,雖然你的狀況不算是失去記憶,但我還是禮貌性問一下…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剛俏皮地眨了眨眼,問道。

 

  二宮略遲疑地道:「大概…知道吧。但就像這幾個月以來的生活一樣,都模模糊糊的。」

 

  剛運筆如飛,口裡又問:「那你對過去的事,還有──對不起──那段日子的事,還有記憶嗎?」

 

  「也是一樣,都是一段一段的像是夢境,有時候很清楚有時候很模糊…可是那個時候的、」二宮語尾一噎,眼望頭頂心像是在想要怎麼回答,下一秒卻突地蹙緊眉心開始乾嘔!

 

  剛連忙上前按住二宮肩膀,一手輕柔地順著他的背脊,柔聲道:「不要緊不要緊,你不用勉強自己去想,深呼吸……很好,再來……」

 

  好不容易止住嘔吐的衝動,喉嚨還是緊縮得難受,剛走出去向相葉要了杯溫開水遞給二宮,二宮勉強地抑聲道:「我覺得我記得,但是只要認真去想就覺得噁心……」

 

  「這樣啊…」剛若有所思地振筆疾書,再抬頭時又是一抹露出小虎牙的親切笑容:「那我們還是來聊一些你不會想吐的話題好了。」

 

  「啊?什麼?」二宮愣了愣。

 

  「比如…我剛剛進門時就聞到很重的味道,你們早餐到底吃了什麼?」

 

  ……

 

  相葉呆然望著又是不斷傳出談笑聲的房門,忍不住讚嘆:「剛さん真的好厲害啊!」

 

  光一聽了只是嘴角微揚,還沒說什麼,房裡的人就開了門一起走出來。

 

  「那~從明天開始,我會隔兩天就過來一次。」剛對相葉解釋道:「現在的狀況,應該是腦袋裡一次湧進太大量的訊息,所以二宮くん的記憶才會出現間斷性,再加上那其中參雜著他所經歷過最可怕的事,即使身上的傷都消失了,心理的傷也不會那麼快痊癒,我必須密集追蹤他的後續狀況……還有,ニノ,如果覺得腦袋一片混亂很難受的話,可以試著塗寫,亂無章法都沒關係,這樣可以幫助你釐清那些不清楚的部分,不妨當作這是一種復健方式。」

 

  相葉和二宮一起點頭答應,而剛接續著說道:「我想,經過今天,你們兩個大概又得重新適應跟對方相處的方式,我只能說,你們一定要記得,人的心沒有那麼脆弱,但是相反的,人的心也不是那麼的堅強,就像上回我問過你的,想一想你們一直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麼就好,加油喔!」

 

  在一起的初衷啊……

 

  相葉和二宮一起目送兩人離開,關上大門時,相葉偷瞄了二宮一眼,發現二宮也在看他,氣氛頓時變得有些尷尬。

 

  還是二宮先撇開視線啟唇道:「あのう、相葉さん,我頭還有點暈…」

 

  話還沒說完,就見相葉一臉緊張地摸摸他的額頭上看下看,「那你剛剛有告訴剛さん嗎?啊、他是不是有開藥給……」

 

  「沒事啦!」二宮忍俊不住好笑地退了一步,道:「我想再去睡一下就好。」

 

  「啊?哦……」相葉有點落寞地收回手,看二宮還真的頭也不回地回房間。

 

  雖然只是非常、非常微小的徵兆,二宮正與他拉開微妙的距離,相葉也不知道一直都十分粗線條的自己為什麼能夠發現,但還是──不能抑止地感到心慌與寂寞。




--------------------------------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沒有要虐←


评论(14)
热度(89)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