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 相二-動物性本能(完)

  相葉原本樂觀地想著,如果二宮狀況大好,那麼他們之間會有什麼問題?所以當剛說他們必須重新適應對方時,他並不是很理解。

 

  但到了晚上,他很快就懂了那是什麼意思。

 

  就拿洗澡來說,他和二宮就僵持了半天。

 

  「…我可以自己洗就好。」

 

  「不行啦!你今天一直在打瞌睡,要是也在浴室裡睡著怎麼辦?太危險了!」

 

  「我……就是因為剛剛睡多了所以現在精神很好啦!才不會在裡面睡著,那是你才會做的事。」

 

  久違的伶牙俐齒讓相葉張口結舌,一臉委屈:「之前也一直都是一起的嘛!かず你幹嘛一直拒絕我……」

 

  然後就是兩個人大眼瞪小眼,也不知道是不是二宮的錯覺,眼前那雙闐黑圓潤的大眼水光瀅瀅加上一臉黯然真的好像自己在欺負他一樣,結果還是不甘地咬牙妥協:「啊~要一起洗就快點啦!」

 

  於是相葉笑著準備兩個人的換洗衣物和浴巾,但心裡還是湧上了──二宮好像不需要他了──那樣的失落感。

 

  早相葉一步進浴室的二宮很快就洗好澡泡進浴缸裡,泡著還不夠,小心地把自己整個身體都縮進水裡,偷偷看著一旁還在慢慢磨蹭的相葉。不想一起洗就是因為他身上還滿是縱慾後殘留的痕跡,而相葉身上也有類似的爪痕、吻痕什麼的,這下連煩惱要怎麼問都省了,昨晚一定是……啊啊啊當事人就在旁邊,他回想什麼啊!

 

  但是,相葉態度還是很坦然自在啊……

 

  「かず,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一回神,相葉居然一臉靦腆地問他……他才應該要害羞吧!?

 

  「沒有。」果決地回答,臉有點熱,不過那絕對是因為浴室裡的熱水蒸氣造成的。用最快的速度跨出浴缸擦乾身體穿好衣服一氣呵成:「我先出去了。」

 

  於是,二宮當然也沒有看見相葉的一臉掙扎。

 

  回房間後,二宮用力把自己摔在床上。

 

  到底之前跟相葉是怎麼一起度過的,他還是模模糊糊,但如果連洗個澡都要相葉幫他……天啊!二宮羞愧地摀住臉,光是試著回想片段他就想撞牆把自己撞昏算了,但是,不得不承認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狀況有多糟,隨便舉起一隻手,上頭就有菸燙的燒疤、鞭痕、和刀傷,畢竟自己是被那樣對待過的──心突地一沉,像是被人用鐵槌使勁敲了一下,疼痛和噁心感像漣漪一樣傳遍全身──手上、身上比較淡的痕跡顯然被細心處理過……他是不是對相葉太冷淡了?

 

  房門「呀」地輕輕打開,二宮也不知為什麼地心慌,連忙閉眼裝睡,相葉來到他身旁,沉聲喚他:「かず?睡了?還沒幫你吹頭髮欸,你這樣會感冒啦……」

 

  二宮動也不敢動,輕淺地呼吸著,感覺自己的頭髮被輕輕撥弄,眼睛偷偷瞇開一條縫,相葉拿著毛巾替他擦著濕髮,並且很深、很深地嘆了一口氣。

 

  二宮不知所措地閉著雙眼──他…也不是想躲著他,或是疏遠他啊……只是這一切都還是像作夢一樣、相葉也跟他記憶中不一樣,還有、他們好像上過床,可是又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相葉究竟是怎麼想?他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態度面對相葉,他也……沒有勇氣問。

 

  耳邊聽見相葉又低喃:「在一起的初衷啊……」

 

  聽起來並不是在對他說話,是在想早上剛さん說過的話嗎?為什麼會忽然提起這個?二宮大氣也不敢喘。

 

  相葉又忽然低低地笑了:「不就只是因為喜歡嗎。」

 

  像閃電一樣劈裂所有不安的一句話,讓二宮覺得眼眶瞬間熱辣了一圈,剛的話忽然間明亮地閃過心底,剛說:人的心沒有那麼脆弱,但是相反的,人的心也不是那麼的堅強……

 

  所以,意思是他並沒有那麼脆弱,而相葉,可能也沒有那麼堅強嗎?

 

  頭皮上輕柔按摩的觸感消失,相葉身上混合清新體味的沐浴乳香氣也遠離,二宮沒來由地一陣心慌,直覺就張眸喊:「まくん!」

 

  結果相葉只是去拿吹風機,聽見二宮叫他,連忙又跑回來:「怎麼了?かず,你沒睡……え?!」

 

  他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要說些什麼,於是抓著相葉的衣襟將他整個人拉低,相葉因為太突然一時沒站穩,整個人跌到二宮身上,二宮吃痛地悶哼一聲,不過也正好方便他把整個臉藏進相葉胸口。

 

  「かず?」

 

  他在他懷裡悶了好半晌,才有辦法開口:「吶、相葉さん,ごめんね…還有,ありがとう。」

 

  相葉沒有楞太久,二宮很快就聽見那沙啞特別的笑聲:「いいよ…大丈夫。」

 

 

  ~END~









---------------------------------

嗯......單純是因為我無法接受相隔多年重逢的人
像是完全不曾經歷時空隔閡一樣一下子就愛得你死我活
所以......
不過我真的沒有要虐啊~~~


----------------------------------

就這麼結束我怕我會被圍毆wwww先預告還有兩個番外要貼

一長篇一短篇,加起來大概是五篇份吧




评论(10)
热度(98)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