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 相二-動物性本能─當他還是動物時...(完)

  「ね、かず,我可以抱你嗎?」

 

  那是二宮恢復意識約半個月後的某個夜晚,睡前,他坐在床邊喝水,相葉坐在床的另一邊,這樣說。

 

  嚇了一跳,手上的杯子沒拿穩,灑了些水在床單上。

 

  『這是什麼意思?』

 

  十數天以來,相葉明明都對他小心得過分,不太主動碰觸他,雖然還是能感受到相葉對自己獨有的細心和溫柔,兩個人相處時卻過於生疏客氣。他以為那是因為經過三年空白,就算曾經再怎麼要好也無法再延續……

 

  但是、那為什麼,相葉要跟他上床?在他什麼也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雖然他也不是女人,上過床就上過床,哪有什麼大不了?根本不需要在意……可是對象是相葉──是……他最後印象只停留在「對他告白了」的相葉。

 

  天性使然,就算真的感謝對方照顧他,他也沒辦法激動到去為相葉額外做些什麼;就算對相葉有滿腹疑問,他也說不出什麼,也想就這樣順其自然……或者該說死皮賴臉?

 

  他自己如今狀況也不好,就算是現在,還是常常會有無法掌控自己的時候,有許多想不起來──醫生說是無法接受──的記憶,自己的事都顧不好了,相葉怎麼想,他根本問不出口。

 

  只是、真的很偶爾的,還是會在意。

 

  就像現在……

 

  二宮咬著唇抿住疑問,對上相葉那過於小心翼翼的眼神時,愣了一下,又心軟了。

 

  不想回答相葉可以或不可以,他放下水杯,挪挪身體往相葉那邊靠,再主動伸手,微微環住相葉細瘦的腰側。

 

  光是這個動作,他就尷尬得受不了,仗著自己本來就比對方矮,硬是瞪著相葉的肩膀不肯抬頭看他。

 

  相葉也許是愉悅地笑了幾聲,手穿過他腋下,緊緊抱住他。

 

  本來是預備要睡了所以他身上只穿著單薄睡衣,在開著暖氣的室內仍有些寒意,背部被相葉溫暖的手掌一貼,舒服得只想嘆息,同時,又湧起一陣無以名狀的委屈。

 

  ──搞什麼!有什麼好委屈的?

 

  他倔強地斥責自己。

 

  忽地、他全身一僵。相葉竟然把臉埋進他敏感的頸側磨蹭!

 

  他差點失控地把人推開,想大聲地『喂!你做什麼?』這樣盤問,卻開不了口。

 

  什麼啊、為什麼只有他在煩惱這些問題?為什麼相葉可以毫不在意地做這種事?為什麼對他生疏到近乎冷淡、現在又這樣抱他?為什麼要為他做那麼多事讓他留下也不是,逃也不是?

 

  ……為什麼,他越想越覺得什麼也弄不清楚?

 

  「ニノ、ニノ!」

 

  直到被大聲叫喚,他才發現相葉抓著他一臉慌張。

 

  他覺得目線有些模糊,用力眨了眨眼,頰邊癢癢的,有水滑落。

 

  他思緒有些混亂,還沒想明白,相葉以拇指在他頰邊抹兩下,擦掉淚水,嘆息道:「你果然還沒適應啊……ニノ,如果不喜歡可以拒絕我,沒關係。」

 

  你的表情明明就很有關係……他心想。

 

  見相葉說著便退開,他直覺揪著對方的背,不讓相葉離開。

 

  「ニノ?」

 

  不行、他弄不懂、想不明白,可是卻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不能讓對方露出像現在這麼失望的表情……

 

  「不要……」他啟唇,才發現自己臉頰還是濕的,額際也佈滿冷汗。

 

  相葉看著他,滿臉著急地說了什麼,他卻一個字也聽不懂,腦部發脹,覺得安心又覺得害怕。

 

  「笨蛋、不要自己亂猜……」他硬逼自己開口,卻無法控制地抽抽噎噎的。

 

  現在究竟該想辦法冷靜下來還是繼續發洩情緒,才算得上是醫生建議的「放鬆心情控制病情」?但是能夠分神出來思考這種事的自己難道不算冷靜?

 

  他緊緊抱住相葉不放,相葉也摟著他,一邊輕順他的背脊,柔聲道:「好,我不亂猜,那かず你說給我聽?」

 

  「…不要……」

 

  有些無法控制的東西,正在生長、蔓延,滿到快要溢出心臟。他帶著不明所以的惱怒,抱住相葉吻上去!

 

  「……唔、嗯?欸?」相葉瞪大眼,錯愕地從喉嚨發出好幾個無意義的單音。

 

  而他只是停不下來的,繼續這個由他單方面開始的吻,不甘地想:什麼嘛!明明骨子裡依然是個笨蛋,怎麼可以狡猾地趁他不在時變得那麼成熟、怎麼可以自己偷偷成長那麼多?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變成他不熟悉的模樣?

 

  「かず,會痛……」

 

  半晌,相葉聲音帶點委屈地低聲道。因為他偷咬了對方一口。

 

  「接吻是這樣才對啦……」

 

  相葉單手摟住他的腰,另一手緊扣住他的後腦勺,唇貼唇,濕軟的舌尖描著他的唇型,再輕輕吸吮。

 

  直到兩個人都喘著氣分開,他不甘示弱地回嘴:「笨蛋、這種事才不需要你教。」

 

  相葉ふふふ笑了起來,咬了他的耳垂一口。

 

  然後,他們又做了許多不需要對方教的事,直到他再也不會因為相葉突然的碰觸而緊張僵硬為止。

 

 

 

 

 

 

 

-----------------------------------------------------

 

 

這篇僅僅是補足本番裡NINO視角的不足,另外,因為本番裡的大家都被迫跑龍套(毆)

所以在番外裡也以每人一回的方式出現,補足戲份

 

只是想說,要說虐什麼的,其實我有盡量避免寫NINO到底曾經被做過什麼

畢竟這是個「一個受傷的人如何好起來」的故事,而不是如何受傷的故事XDDDD

記得當初在連載時,很多人一直在問所以NINO到底有沒有被強暴

嗯,我也沒有寫,但現在忽然想起來被這樣問過,所以就一起回答:自己想(爆)

 

這篇文本番從頭到尾都是相葉的視角,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在故事裡回應這個問題。

對相葉來說,喜歡的人傷成這樣,曾經被做過什麼根本不是重點

也許他想過,但是他更想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喜歡的人好起來、就算他思考這個問題,

也是以「那NINO痛不痛苦?一定很痛吧?→心疼」的方向去想。

對相葉來說既然那不是重點,當然故事裡就不可能出現答案。

 

另外,你會發現即使相葉什麼都做了,最後真的想要好起來,還是只能是NINO自己打開他封鎖起來的門。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從那場夢境之後,NINO就不再自認是寵物,改稱相葉是「男人」。

如果有發現我會很開心的XD

 

那,剩下最後一篇比較甜的番外(XD)應該這兩天會貼上來吧 

以上。




评论(13)
热度(89)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