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舞駕-畢業旅行

請勿再私信,子博不再使用,密碼也忘了,

請看最新幾篇文章都有提到。




只是紓壓一下紓壓一下

請不要告發我戀童癖,雖然我就是(喂

對了順便說一下,如果私信給我但是很久沒收到信是正常的,因為lofter會限制私信操作,通常回幾封就會被系統限制要隔一段時間才能再回,我又是不貼文基本上不開lofter的人XD|||

急的話WB找我最快,不然就......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私信回完的對不起!(猛虎落地式下跪)




  一郎睡得迷迷糊糊,半夜翻個身不知哪來的靈感睜開眼,睏倦地眨了眨,正要再闔上,卻忽然意識到不對──

 

  好像太亮了。

 

  他並沒有開小燈睡覺的習慣,這個亮度……

 

  「……四郎你在做什麼?」

 

  一郎起身下了床,四郎悚然一驚,回頭看他,他的手機在四郎的小小手上搖搖欲墜,雖然是爸爸汰換掉的不值錢舊手機,還是讓他捏了把汗。

 

  「我……打給三郎……」四郎扁起嘴:「三郎忘記回家、要找三郎……」

 

  一郎呆了呆,坐下來抱起弟弟,順便把自己的手機拿回來。四郎還抓不太穩手機,他實在怕自己的手機會毀在弟弟手裡。

 

  「晚餐的時候不是說三郎去畢業旅行嗎?」

 

  四郎皺起眉,想抓手機又抓不到。

 

  「可是、三郎沒有回家……」

 

  「四郎,旅行就是去很遠的地方,不會回家的。」一郎拍拍四郎小小的背,耐心解釋道。

 

  不料,四郎一聽,皺起整張臉就要放聲大哭:「三郎不回家了嗎?」

 

  「不是不是啦、」一郎怕四郎一哭吵得全家都醒來,連忙道:「旅行就是,去很遠的地方住幾天,然後還是會回家的。家是不管去哪裡、去多遠,都得回來的地方,所以三郎一定會回來的。」

 

  「……迷路……」

 

  知道四郎記性好,沒想到一年前三郎出去買醬油買到迷路晚歸的事件四郎也還記得,一郎笑了出聲,哄道:「旅行不是迷路。你乖乖去睡覺,後天三郎就會回來了。」

 

  「後天是什麼時候?」四郎吸著鼻子問。

 

  「後天就是……」一郎想了想,道:「你現在去睡一覺,明天起床吃早餐,跟五郎一起乖乖去幼稚園,下午回家吃晚餐,再睡一覺,然後三郎就會回來了。」

 

  「那還好久……」四郎再度扁起嘴啜泣:「為什麼旅行不可以回家……討厭……」

 

  一郎拿四郎沒輒,只好撥通電話給三郎。

 

  「唔……咦?一郎哥……?」

 

  電話那頭的三郎聽起來就是已經不知道睡到哪一殿,對了,學校的旅行都有規定房間熄燈時間的,其實他也好想睡了……

 

  「四郎哭著要找你,你自己想辦法吧,我明天早上還有小考。」一郎交代道,把電話給四郎,抓著四郎的手調整姿勢讓他穩穩抓好手機,才丟下四郎重新躺回床上去。

 

  「蛤啊?四郎?喂喂、四郎?」

 

  …………

 

 

 

  一團肉球抱著他的手機。

 

  一郎醒來時,盯著抱著手機睡在他地板上的四郎,直覺想道。

 

  啊啊,要是四郎感冒就慘了……

 

  一郎連忙把自己的棉被抓來幫四郎蓋好。

 

  手伸進睡衣裡抓抓肚皮,邊懶洋洋打開房間門,就聽到五郎的哭聲。

 

  「四郎、四郎不見了……哇……」

 

  「好啦我帶你去找四郎……五郎不要哭了、再哭就換二郎哥哥也要不見了!」

 

  「二郎哥哥也會不見……五郎不要啦!哇……」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反效果。

 

  一郎哈哈大笑,慢吞吞地走向五郎房間。

 

 

  

----------------------------------------


三郎國小即將畢業所以是12歲,四郎五郎3歲~

然後四郎長大後依然討厭旅行XDDDDDD



评论(15)
热度(198)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