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相二/翔潤-The Family Comedy

只是個很短的腦洞w

起因是因為

(´・.ω・`):若要說起小時候對父親的記憶的話,就是父親總會把報紙豎著折起來讀的模樣。 

有次,翔さん用同樣的方式豎折報紙在讀,NINO就衝著他叫「把拔!」翔さん就給他抱抱。


找資料時看到這個repo就忍不住wwwww




  回家時,還沒打開門,便聽見裏頭傳出孩子的哭聲。雖然有點不應該,櫻井還是傻傻笑得一臉幸福。


  領養小孩後,向來是潤陪孩子的時間比較多。


  潤本來是舞台設計,有了小孩,頭幾年幾乎不接案,只接了專門學校講師的工作,一星期寥寥三、五堂,像是帶小孩之餘的消遣。


  接和也回家時,和也才足一歲,他自己當時正在衝事業,常常加班回家時孩子已經睡了,早上他出門上班,和也卻還在睡,假日被派遣到外地出差的機會更多,有次他難得提早下班,回到家想抱抱和也,和也卻驚恐地哇哇大哭吵著要爸比抱,當時他還心酸了好幾天,還好潤為了安慰他,那幾天晚上都特別⋯⋯咳咳,溫馴,才讓他心情好了點。


  現在孩子大了,又領養了雅紀,他就算加班,回家時孩子們多半也都還醒著,雖然也正是準備熄燈睡覺的時間,但至少能讓孩子看見爸爸工作回家的模樣,也不會被當陌生人了,他欣慰不少。


  領養雅紀前,正是考慮到嬰兒難照顧、今年剛滿五歲的和也若多個年紀相仿的弟弟陪伴,也才不會老愛黏著潤,就能讓潤有更多的個人時間。至於真正領養後,找到的卻是大和也一歲半的哥哥,又是另一回事。


  櫻井進了家門,脫掉鞋子擺進鞋櫃,換上室內拖鞋,公事包還沒放下,便啟唇問道:「怎麼了?孩子哭成這樣。」


  松本出來迎接他,在他把西裝外套歪歪斜斜掛在衣架時微微皺了眉,跟在他後頭重新整理了一遍衣領,順手放在沙發椅背上打算晚點再整理,同時順口回道:「我剛剛在整理廚房,正想出來關心,你就回來了。」


  櫻井聽了回過身往孩子們的房間去,松本也跟在他身後探頭——


  只見和也坐在地上,雖然停了哭聲,但還小臉紅紅地啜泣著,雅紀又是摸摸他頭、抱抱他,滿頭大汗地哄:「不哭不哭啦,你不是想當哥哥嗎?哥哥不能那麼愛哭⋯⋯」


  「我才不愛哭勒!」和也扁起嘴口齒不清地反駁道:「而且我本來就是哥哥!是我先來的!」


  「可是我比你ㄉ⋯⋯啊!不要哭啦,好啦你是哥哥你是哥哥啦!」


  「哼!」


  和也撇撇嘴,抬起臉瞪『新來的』,眼底又有淚珠滾落,看起來好不可憐。


  明明、剛剛被打的是他耶⋯⋯雖然和也不是故意的。雅紀默想,幫和也抹抹臉上淚痕,順勢就低頭親了和也的嘴。


  「好了,不可以再哭了喔,你不哭我就叫你哥哥。」


  「!」


  「「啊!?」」


  「啊,把拔回來了!」


  和也嚇到整個人跳起來,捂著嘴瞪雅紀半天,最後又「哇」地大哭起來;櫻井手忙腳亂地把雅紀拉過來盤問道:「你小小年紀這種事都跟誰學的?」


  房門口被櫻井擋著,松本也努力探頭斥責道:「你在幼稚園沒有這樣吧?不管是誰教你的都⋯⋯」


  兩雙眼睛一起瞪著雅紀短短小小的食指。


  「⋯⋯潤,是你教的?」


  「是你吧!」


  「我怎麼可能會教這種事!」


  雅紀默默收回手,眨眨幾乎看不見眼白的無辜杏眼,小聲嘟嚷道:「爸比生氣的時候,把拔不是都這樣的嗎⋯⋯」





  混亂的十秒鐘過後,松本漲紅臉又急又惱地在櫻井耳邊下通牒:「以後禁止在小孩子面前靠近我十步以內!」


  櫻井如被判死刑一樣:「咦~~~~~~」


  雅紀看看大人們再看看不知道為什麼反應跟爸比截然不同的和也⋯⋯明明把拔對爸比用那招就很有效的嘛⋯⋯想再去哄哄他,腳底卻踩著丟在地上的玩具往前撲倒,和也渾身一彈,看著扎扎實實在自己面前摔了個狗吃屎的雅紀,噗嗤笑了出來,又連忙忍住,跑過去蹲在雅紀面前伸出手。


  「⋯⋯因為我是哥哥!」


  ——在對上雅紀驚訝的表情時,又連忙補了句。




-------------------------

翔潤是Gay Couple的設定,兩個都三十幾歲,領養相二。

A不滿七歲,N五歲,孩子們稱呼潤爸比,稱呼翔把拔。

沒出現的哩打是房東w


---------------------------

提醒:子博暫時關閉中所以最近不回密碼信。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