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相二-Lose Control(H)

遲到的NINO生賀。

而且還人生中第一次發便當了QQ!!!!!!!



...........我是說火車便當。(被圍毆)



想說雖然可能沒人想知道但還是要講

而且為了強迫大家看,我要把文章連結放在最後面(毆)



先從關閉的子博開始說好了,

子博關閉了,然後曾經有想開啟,但是我自己忘了改成什麼密碼了

結果現在就變成我自己也進不去wwwww

所以不是我不想開,而是我也開不了了XDDDD

因為至今還是常常收到詢問密碼的私信,所以我要強迫大家看這個解釋啊www



也順便說,其實當初說請大家私信詢問密碼,

是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人來問(掩面)

因為這個超乎預料,也長期處在私信回不完的狀態

加上去年生了場病,就幾乎把這邊都荒廢了,其實是半逃避那怎麼回都回不完的私信啊啊XDDDD

還有就是因為問密碼的信太多,最後也常常掩蓋掉某些讀友特別寄來心得信

現在算大病初癒,狀況也好一些了,會努力去把那些信找出來回覆的>_<



最後就是,子博進不去,我也沒想要開第二個子博了

lofter常常動不動就遮蔽某些文也覺得煩煩的

所以以後有下半身互動的(喂)一律放到不老歌

然後,沒有鎖密碼了

至於以前在子博的文,應該會找時間慢慢搬過去

其實我覺得我講過同樣的話了 囧



好啦,話說完了,重頭戲(?)在這邊

【J禁】相二-Lose Control(H)



评论(49)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