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有白有甜還有點黃(喂)就是沒BE!
光剛,相二
微博@chenyeh

裏站Rainbow Star內含一切兒童不宜的內容,一樣是只可能有光剛、相二,請往這邊走:http://bulaoge.net/?domotoishiki

【J禁】相二-迷わずに君を選ぶ

20161013VS阿拉西抽鬼牌衍生


有結局雷請小心

有結局雷請小心

有結局雷請務必小心


很重要所以說好幾次www


發現行數不夠多還是會暴雷

只好多打幾行字

還沒看今晚VS阿拉西的請不要點啊啊~




  「啊......」


  哀鳴從桌子另一側傳來,大野發著呆,松本挑眉,似乎想吐槽但最後只望了事不關己的櫻井一眼,櫻井也許感受到目光,從報紙裡抬頭望向二宮,二宮目不斜視頭也不抬,怡然自得專注在遊戲裡。


  「唉......」


  更蒼涼的嘆氣聲響起。


  櫻井從新埋首報紙堆,松本下定決心不淌渾水,大野像是終於醒來,左顧右盼,慢吞吞詢問道:「相葉ちゃん、肚子餓了嗎?」


  穿著白西裝,把帽子丟在一旁的相葉終於抬起頭,趴在桌上許久的臉頰掛著一塊可笑的紅印,瞪著對面玩著遊戲居然還哼起歌來的二宮,終於委屈地啟唇道:「你為什麼會選那張的啦!」


  雖然說實話有點可恥而且卑鄙,事實上對二宮提總武線,還分好邊讓二宮選,多少心裡就是倚恃著二宮向來疼他,覺得二宮有七成以上的可能性會順著自己,結果萬萬沒想到,這噩夢般的白西裝居然再度回到自己身上!


  相葉實在說不出是再度成為最弱王比較令他哀傷,還是賭錯二宮和也對他的愛比較哀傷。


  沒想到相葉居然會直接問出口,二宮按下暫停鍵,掃視假裝事不關己其實正等著看戲的團員們,癟癟嘴低頭再接再厲把BOSS當笨蛋打。


  「ニノ~~~」


  現實中那位打不得而且他也捨不得打的笨蛋則站起身,以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氣勢朝他黏過來,他連檔都來不及存,把遊戲機一關,跳起來道:「我要去尿尿!」


  「那我跟你一起!」


  「才不要咧走開啦!」


  「不要啦我要跟你一起尿!」


  「髒鬼你在亂說什麼傻話!」


  二宮佯怒的聲音離樂屋越來越遠,看不到好戲的團員們搖搖頭,再度各自做起自己的事。


  「所以──」走廊上,相葉從背後抱著二宮半黏在二宮身上,聲音微微帶著鼻音軟聲問道:「為什麼你剛剛選了那張?」


  「......你啊,」二宮半撇過頭,對上相葉濕亮的杏瞳,知道這傢伙打算纏到底,只好無奈地道:「不是也故意設了陷阱嗎?」


  相葉站直身,微微瞪大眼:「我哪......啊、早安......我哪有?」


  「早安。」二宮也對路過的staff點點頭,轉身雙手抱胸道:「你不想穿最弱王西裝,也不希望我穿,所以才那樣說不是嗎?不然為什麼你不是Joker?」


  「那哪算陷阱............」相葉嘀咕道,兩人又並肩走了幾步,相葉忽然頓住腳步:「かず你、你、」


  二宮腳下絲毫不停,不撓不棄往廁所的方向前進。


  「你無論如何都會選我,是這樣嗎?」


  不理他不理他,廁所近在咫尺,他等一下一定要把笨蛋反鎖在門外!二宮握拳繼續快步走,唯有炸紅的雙耳徹底出賣他。


  「是吧?」相葉追上去ふふふふ笑得得意又討厭,「是這樣吧!」


  走廊上沒有回答聲,只有兩個同樣急促的腳步聲。


  再後來,「相葉さん穿著最弱王西裝笑得一臉爽朗愉悅,是否是打擊過大?」成了富士電視台staff之間的新話題。




评论(13)
热度(175)

© 異色 | Powered by LOFTER